close

想說 其實一直埋怨不會讓事情比較順利!
訴苦不會讓關係轉好
批評無法解決問題
而且,你知道嗎
這樣會使人不想接近你--0421--(工作)

在情境來臨時,各種考驗才正開始,人我關係逐漸呈現!
朋友是共享福而不能共患難嗎?
或者現代人因為要滿足於各種需求,無論是心靈上或是物質上
已自顧不暇,所以在非關於自己切身之事,根本不會放在心上,

看來我有許多自己的自以為是----
以為朋友只要真心相待,必得真誠以回,
有些事是有蹟可尋,明知有些朋友只是為了利益而相交
否認了這麼久了,現在總該看明白了
其實再怎麼說"心""愛"難敵真性格!!--0416--(叨)

 

心煩的事不能一時消失---
你還要添上一筆---
笑看這情境----
有人來說這是因為你的抗壓性太弱
一直不能明白到底是什麼原因?
你看不到已擁有的!
目光一直集中在沒有得到的部分!
想說:每個人心理都有一脆弱想被撫慰
可親愛的;你可明白.除了你自己
沒有人可以真正滿足你!
現在我已不再想手足相煎的可笑之事
只能對你說:我不能為你心理情境負責
畢竟,你心理程式由你去寫----
祝福你可以轉換程式-----
而我也要看我的程式要更改之點囉~god bless you!--0408--(情緒--憤怒)

這二天一直收到別人的情緒暴力--而這也在看己本身對這種情境是如何反應----結果我是如實接受又如實丟過去,好個如實! (情緒)-0407-

最近因為父親住院,家人常來電詢問情況,所以有較多往來;也因為如此留意到自己在聽話方面常會誤會對方的語意!

詢問病情是一定會的,而且會順便問為何會這樣?可我常常自己以為他們是在質問我,自己就會啓動防衛系統,要不是有個小聲音提醒自己這又是一種投射---請在人際之間留意,不管是親人或朋友或是陌生人-*---0331-(說話)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s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