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 一席話使得內心極痛,常有要大哭一場方可休的衝動,是家人又如何!從來都是默默的去做,默默去承受那些無用的語言,前些日子我感謝我可以有機會在二老這樣的年紀我是可以照顧,但是為什麼,為什麼有人不做,我都可接受什麼已經有家有眷要以核心家庭為重的鬼藉口,可是不要因為自己心過不去要來指責.是不是願意承擔的人就活該被言語攻擊!還有不要自己不想做的事不要來叫我做,什麼是家人來著,我的責任只用在父母身上,不在不肖的人身上,一直以來都不管父母的人現在過不去了要索取同情,現在我也沒有餘力去管,因為我的重心要放在照顧父母身上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s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